close

  本報訊 (記者 李珂) 日前,我省首個電梯安全物聯網技術規範——廈門市電梯安全物聯公共設計裝潢服務平臺技術規範 (標準)通過專家審查。
  據介紹,物聯網技術運用於電梯安全並形成比較完整的、系統的技術規範 (標準),在福建屬首例。由國家質檢總局特種設備安全監察局、中國物品編碼中心等單位組成的專家組認為,該系列技術標準引導企業運用物聯網技術對電梯安全進行管理,體現了企業落實主體責任、政府創新監管模式的管理特色;總結了國內有關城市電梯安全物聯公共服務平臺的建設經驗,結合廈門區域特點制定,具有一定的先進性、科學性和實用性;符合廈門市物聯網產業發展思路、目標及廈門市智能公共安全重點應用示範領域的規劃,可作為廈門市電梯安全物聯公共服務平臺建設相關工作的技術依據。  (原標題:首個電梯安全物聯網技術規房屋二胎範通過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