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古城沱江)
  (鳳凰古城冬日美景)
  (鳳凰古城沱江之上)
  (雨霧漫江美景,宛如一幅國畫)
  紅網鳳凰12月19日訊(通訊員 滕建岑)每逢冬季,隨著氣溫的突降,湖南省鳳凰古城沱江便會出現了難得一見的雨霧漫江美景,宛如一幅國畫,引得無數游人駐足欣賞,美不勝收。
  鳳凰古城沱江之上,乳白色的霧似輕掩的紗帳,又似薄柔的衾被,輕輕地落在水面上,遠處的弔腳樓、城樓、青山以及江中小舟若隱若現,如詩如畫,無不給鳳凰古城增添了一份柔美和神秘。早晨泛舟沱江,小舟就如同在仙境中漂游,讓小舟上的游客們大飽眼福。看到這如畫美景的游客們都興奮不已,大家一邊欣賞霧漫沱江之美,一邊紛紛拿出相機和手機拍下這難得的美景,與眼前的沱江美景,拍照留念,醉在期間。廣州游客告訴記者,有霧的鳳凰古城,泛舟沱江,好像有種仙境的感覺,就因為它是純自然的,所以感覺景色也很自然,覺得特別美,特別想留到這裡。
  從鳳凰氣象部門瞭解到,未來兩天,儘管鳳凰古城天氣轉晴,但早晚輻射降溫較為明顯,最低氣溫仍將繼續走低,最低氣溫將保持在0度左右,公眾註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此外,因低溫易出現霜凍,需防範對蔬菜、經濟林果、花卉等產生的不利影響。同時儘管降溫多霧天氣出現,但並未對古城交通造成影響。  (原標題:鳳凰古城冬日美景 如詩如畫醉游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