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
  奧迪跟樹杠上了
  5日凌晨4點多,在鳳鳴路與鳳台路交叉口附近,一輛黑色奧迪Q5斜撞在路邊碗口粗的行道樹上。
  鄭州交警四大隊民警到場後,這輛豫AE039Z號牌的黑色奧迪Q5發動機仍在運轉,前車門兩扇玻璃則已降下,車頭左前方保險杠撞擊行道樹後受損。
  一名30多歲的男子未系安全帶酣睡在駕駛位上,頭部及翹起的左腳靠在敞開的車門上,透過車窗可以聞到男子身上散髮出的酒味。
  民警上前邊喊邊搖,男子才睜開了眼睛。看見民警,男子短暫愣怔,迸出了第一句話是“這車我也沒開”,之後揉眼稱是“朋友開過來的”。
  雖然男子並不承認酒後駕駛,民警卻表示,相關證據及調取的監控視頻確定駕車撞樹的就是這名男子。
  目前,黑色奧迪Q5已被警方暫扣,而涉嫌酒後駕駛的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鄭州晚報記者 汪永森 文/圖
  線索提供 呂先生(稿費50元)
  (原標題:大半夜奧迪跟樹杠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