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10月19日消息(記者王楷)據韓聯社援引韓國聯合參謀本部19日的消息,當天下午,韓朝在位於坡州的軍事分界線附近發生交火,交火持續了10分鐘。
  據韓國聯合參謀本部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當地時間19日下午5時40分左右,韓國軍方向接近坡州地區軍事分界線的朝方軍人進行警告射擊,隨後朝軍向韓方監視哨所開槍,韓方進行回擊。交火從下午5時50分左右開始,持續了約10分鐘,目前雙方已停止交火。
  坡州位於韓國京畿道北部,距首都首爾大約40公里,西北部靠近軍事分界線。本月10日,韓朝曾在坡州發生交火。韓聯社稱,韓國民間團體當天在坡州發放傳單,對此朝鮮軍方向傳單氣球開火,由於14.5毫米的機槍子彈越境進入38線南側,韓軍予以反擊。
  19日下午,韓國青瓦臺外交安全首席秘書朱鐵基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韓朝雙方第二次高層會談會按雙方約定舉行。目前不清楚坡州交火事件會否影響即將舉行的韓朝會談。  (原標題:韓朝在軍事分界線附近發生交火 會否影響月底高層會談引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