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黃璨報道:冷空氣已退散,廣東氣溫開始回升。預計未來幾天天氣晴好,特別適宜晾曬。但沒有了冷空氣,灰霾將會重來。今日起,全省大部分地區霧霾增多,西部雲系逐漸增加。
  前幾日,一股冷空氣無聲侵入,白天陽光照射,不會讓人感到太多涼意。但到了晚上,氣溫下降明顯,韶關、清遠、從化等地氣溫最多下降了5℃。未來幾天,全省多以晴朗天氣為主,還沒來得及給冬被殺蟎的市民,不妨抓緊時間。
  據廣東省氣象臺預計,今日起霧霾逐漸增多,西部市縣雲系增加,大部分市縣晴到多雲為主,氣溫開始回升。
  明後兩天,粵西部多雲為主,其餘市縣多雲間晴。
  23日至24日,西部市縣陰天到多雲,有分散小雨,其餘市縣多雲間陰天。
  【廣州天氣小報】
  20日,晴到多雲,14℃~24℃;
  21日,多雲間晴,15℃~25℃;
  22日,多雲為主,16℃~25℃。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冷空氣退散廣東氣溫開始回升 未來幾天晴好灰霾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