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敬筠 記者 鐘振宇)12月26日至27日,致公黨四川省第六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在蓉召開。會議學習了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審議通過致公黨四川省委主委楊興平代表六屆常委會所作的2014年工作報告。
  一年來,致公黨省委圍繞全省中心工作深入調研,《關於促進水電資源開發與環境保護和諧發展的建議》等調研報告得到國家和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領導的肯定和批示。拓展海外交流聯誼,舉辦“兩岸同根、致力為公”系列文化交流活動,為兩岸交流作出貢獻。創新“致瀘合作”模式,啟動“十百千”工程,促進瀘州市十個社區發展、幫助百戶農民脫貧、提升千名城鄉居民就業技能。
  會議強調,新的一年,全省各級組織和全體黨員要準確把握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共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要圍繞全省工作大局積極參政議政,發揮專家學者的骨幹作用,拓展調研課題的廣度和深度。要持續開展海外聯誼,通過組織出訪交流、接待僑團組織,增進港澳台僑各界人士對四川的瞭解,為引資引智搭建平臺。要扎實推進“致瀘合作”,不斷提升社會服務工作水平,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國致公黨成立90周年。
  其間,舉行了致公黨四川省委監督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
  (原標題:致公黨省委六屆四次全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