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布宜諾斯艾利斯1月7日電 (裘徵宇)阿根廷政府當地時間7日在官方公報上頒佈國家教育法修正案,規定從2015年起,所有年滿4歲的兒童都要前往幼兒園接受早期教育,直到完成高中學業為止。這一規定是強制性的。
  根據阿官方數據顯示,目前全國共有20933所幼兒園,已接納81.5%的4歲兒童,政府預計,這一法律修正案實施後,納入基礎教育體系的兒童人數至少會增加10萬人次,計劃今年新建幼兒園867所,投資約5億比索(約摺合5800萬美元)。
  同時,該法律規定,國家、各個省份和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市應將教育服務普及至年滿三歲的兒童,並優先關註弱勢群體的子女教育問題。
  阿政府去年9月向國會提交國家教育法修正案,10月國家眾議院一致通過,12月國家參議院批准並正式成為法律。(完)
(原標題:阿根廷頒佈法令將4歲兒童納入初級教育體系)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