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一個美麗的上午,天空晴朗無比,可是一個農夫醉醺醺地坐在門口,失魂落魄 住商房屋地。 一 租房子個過路人好奇地上前問道:老鄉, 室內裝潢今天天氣這麼好,你怎麼不去享受,反而在這裏喝悶酒啊。 室內裝潢 農夫回答: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發生什麼不幸了? 農夫:今天?信用卡代償琣b擠牛奶,剛好擠了一桶,奶牛用左腳把桶踢翻了。 過路人:是挺倒霉的,但是還不至於啊。 農夫:哎,一些 室內裝潢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那接著呢? 農夫:我用繩子把她左腿綁在了柱子上接著擠,結果剛好一桶接滿,她又用右腿把桶踢 澎湖民宿翻了。 過路人哈哈大笑又問到:然後呢? 農夫: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我把她右腿也綁到柱子上了,結果剛好接滿一桶,她又用尾巴把桶掃倒了。 票貼過路人:是夠倒霉的。算了,不要難過了。 農夫: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還有什麼?! 農夫:這回我沒繩子了,就計劃用皮帶把她尾巴綁到柱子上。我把皮帶抽出來 有巢氏房屋,把她尾巴抓起來。這時,我的褲子掉了,正巧我女朋友進來了……… (轉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