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新年新希望了.... 很快的2009就要退隱了 對我個人而言我是不喜歡2009年的 因為被 seo>迫面對諸多 租房子生命中的病與死 好像忽然間自己?的變?房屋二胎角F成人世界裡的某一個大人 不知道你們懂不懂那份感受 就是 東森房屋有些事情妳不得不一定要面對且必須接受 那些事情其實在以前的我覺得不該與我切身 然後好 烤肉像忽然間我都必須承擔 然後知道這就是生命這就是人生 然後我開始很認真很認真的思考關於我的新年新希望 花蓮民宿 同學們 妳(你)開始思考屬於你的2010年嗎? 還有兩天 這兩天請給自己一些些的時間 然後對著心中的自己說出來 2010年有什麼是你希望 太平洋房屋能做到且一定要做到的呢? 除了拼事業賺大錢之外還有什麼是你覺得錯過沒去作會遺憾的呢? 想一想 然後自己寫下來 可以的話願意的話你可以po上來與我們分享 東森房屋 寫的好的話可以有獎品喔! 我當然......................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