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豬上精選了〃樂的我想要轉圈圈 °..】 ? 哈哈哈 ...先偷笑三聲啦..辣妹豬也上精選了哦..樂的我都想要用力轉圈圈了呢...用力的扭屁屁..在此先感謝大家來我們家留言唷..還是在此謝謝大家的厚愛唷... ↑有圖有真相唷..還一次 酒店工作上了3張唷... 每天來逛逛部落格己經是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今天進來我自己的部落格..看見新臉孔的人留言給我...咦~~後來..看見留言的內容有 花蓮民宿寫『恭喜上精選』字樣..樂的我也趕快進去奇摩部落格的首頁唷..這一切是真的唷..歷史性的一刻啦...而且一連精選了3張唷..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緊張到連我的臉頰都發燙 房屋貸款..好像被宣布得獎的一樣開心心情唷... ★,, 上精選的3張照片 ↑ TOP。1『若有所思』 ...........真的很搞笑被奇摩的工作人員標上若有所思..這張是去年12月份去高雄的旗津海水浴場 酒店經紀拍的..其實那時候是剛吃完烤蕃薯...哈哈..那個表情是吃不夠啦..因為接近吃晚餐的時間..肚子又餓..沒有想到大鼻子居然只去買了一個最小的烤蕃蕃.還公家吃... 其實我是吃不夠..當時是大鼻子去丟垃圾回來時拿著相 信用貸款機幫我拍的..本來我還覺得很醜說.. ↑ TOP。2『我一定要吃到!』 ....這是咱們家的『圓圓』...現在因為常帶牠出去玩..也會偷偷拿幾塊好料的給牠吃..所以現在都變很貪吃了...雖然牠腿很短..還是很努力的登高腿..就是想要吃一口這是在 酒店兼職今年1月份去新社的路上..在一家...店裡用餐拍攝的唷... ↑附上影音版本的唷..圓圓說『嘸魚蝦嘛厚』啦..桌上掉下來的小碎肉也是OK的啦.. ↑ TOP。3『白梅』 ....這一張也是和拍圓圓那一張是同一天唷..咱們在新社裡拍攝的唷...沒有想到...忙著照顧圓圓的 小型辦公室大鼻子也拍出了上精選的照片唷... .....真厲害..其實上精選的照片有2張都是大鼻子拍的唷..這喜悅也分享給大鼻子囉... ? 我很感性的說 成立這部落格己經快3年的時間了..記得剛開始很介意為什麼我的部落格都空空的..每天來的人數少的可憐... 後來..也漸漸的釋懷了呢..因為我?酒店工作頃g日記的習慣..就把這裡當成是自己的天空..寫寫自己的心情..... 當然每天也會去逛逛上精選的部落客的家..所以..有很多部落格認識的朋友..都是因為這樣子而認識的唷... 謝謝有奇摩部落格..讓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格友..也能記錄自己的生活點點滴滴... 最重要的也謝謝奇摩工作人員的厚愛唷..讓我上 信用貸款精選了唷.. .......曾經期待自己也能上精選..謝謝有這機會讓我也能享受到這喜悅?... 當然也很謝謝大家都不嫌棄來我們家逛逛..也大方的留言給我唷... ∪ω∪~~ ↑哈哈...好不可思議的來訪人數呢..以前只要來個50人就很了不起了呢.. 第一次破千的來訪數..總之還是謝謝今天很多人來訪唷...也祝各位都一切順心如意.賺很多 商務中心COC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