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的身體能健康點! 最近胃痛的厲害  胸痛的毛病又來攪和 心隱隱作痛.....呼吸也 房地產>跟著急促 我只能 室內設計壓著我心,告訴我的心可不可以乖ㄧ點? 也許 節能燈具哪天我自己就ㄧ個人去看醫生了吧? 真希望我的身體能健康些! 借貸 我答應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的! 每天跟自己報告:水喝了幾杯?飯吃了多少?睡 租屋網眠時間多少? 當然也問自己:今天的妳快樂嗎? 不開心會影響我的食慾及睡眠品質,也間接影響我的健康 所以我要每 苗栗旅遊天問我自己:今天的我快樂嗎?是的!「只有快樂才是人生的唯一標準」 因為快樂而心靈滿足 因為心靈滿足所以可以分享帶給身邊的人 酒店打工快樂 我想....幸福也會因此出現在身邊吧! 我真的願意去看醫生了 可能害怕吧 但現在的我不怕了! 因為我還是很期望未來能得到幸福 為了未來的他,我 網路行銷要健康些~ 也希望未來的他,能等著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