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小杜包子PK前鎮漁港肉包 話說某天某隻很閒的業務偷偷摸摸的跑去排了一個小時的漁港肉包同天我的麻吉也去小杜肉包買了 會場佈置包子這二人很有默契的各塞了一顆給我意 術後面膜思就是我得吃光就對了那就PK吧前鎮漁港肉包大戰墾丁小杜包 酒店兼職子 這顆有紅點的是前鎮有名的漁港肉包放在手心還真的很沈重大小大概有一 澎湖民宿個男人的拳頭 漁港肉包皮較厚,就算蒸過外皮依然是Q勁有彈性湯汁很多,內餡方面肉看似緊實吃起來卻是鮮度 房屋買賣十足讓人想一咬在咬裡頭還有香菇、蛋黃半顆一顆食完我也飽了 這顆是墾丁有名的小杜包子外表沒有漁港肉包來的漂亮表面還有一層 小型辦公室水氣浮在上頭略輸一籌 小杜包子皮較薄如果在蒸過皮很快就破了這點就輸漁港肉包內餡方面肉是很結實沒錯但我有咬到類似骨頭的碎片讓我吃的很?烤肉x戰心驚蛋黃是一整顆可卻沒漁港肉包的好吃 二家結論就是前鎮漁港的肉包比較好吃我想某隻業務看到這篇那尾巴要開始要搖啊搖記得下次我的麻花捲...蔥花饅頭肉包PK大賽?房地產異翿竣U來介紹麻吉帶回了另一種土產洋蔥手工蛋捲 沒想到不敢吃洋蔥的她會買洋蔥蛋捲難怪墾丁會下細雨~妖孽在作怪啊洋蔥蛋捲香味沒那麼重,不像老牌子的義美蛋捲那麼香濃吃起來也沒有洋蔥味~?部落格蒛暾N淡淡的 感謝Tinna的包子、蛋捲感謝某隻尾巴搖擺的業務大人你買的肉包確實好吃最後補充前鎮漁港肉包店名叫楊記傳統饅頭營業時間:PM15:00-18:00(早上也有在賣咧)公休日:禮拜天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漁港中二路 部落格6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