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記者 王鑫)昨日,家住高新區柏林社區月光寶盒小區的業主譚先生反映,小區所有業主都沒有水卡,而且自己住在8樓以下,為何還要按照二次供水的標準來交水費。就此問題,記者採訪了重慶銀鑫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月光寶盒管理處的葉經理。他解釋說:“月光寶盒小區有些特殊,因為地勢的原因,小區底層的水平高度已經達到自來水公司制定的二次供水標高。如果不採用二次供水,2樓的業主打熱水器都有花店問題。”
  月光寶盒小區一共有三幢,都是今年上半年才交房,目前小室內裝潢區已入住500多戶。譚先生告訴記者,他入住小區已經有半年多了,每次都是物管過來收水費,小區的所有業主都沒有收到水卡。葉經理解釋說,自來水公司只管小區的一塊總表,對應有一張水卡,放在物管處。而業主的“一戶一表”實際是物管公司代為管理。小區每幢每層樓都有水錶間,平時是關上的,業主需要查詢,直接到物管處提出要求就行了。(966966感謝譚先生提供線索)  (原標題:小區地勢高 一樓水費按二次供水標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