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富翁中古餐飲設備男友分手
  是個傳說?
  可容納ssd固態硬碟壽命23位乘客
  有16固態硬碟扇海鷗翅膀一樣的側門
  迪拜官竹北房屋方否認啟用該巴士
  是個
  兩人恩愛時
  寫真照
  獲救後照片
  超級巴士
  近日,一條迪拜“土豪”公交車的帖子在網上瘋傳。據說這貸款輛“超級巴士”已在迪拜投入運營,由於最高時速達255公里,阿聯酋還為其新建了一條專用車道。經迪拜道路交通管理局證實,迪拜並未啟用該巴士。迪拜交通管理局將正式發函澄清相關內容。
  據稱, “超級巴士”外表漆黑,電力驅動(太陽能充電),採用最先進的製造材料,包括鋁材、碳纖維、玻璃纖維和聚碳酸酯。車長15米,寬2.5米,高1.65米,能同時容納23位乘客,其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55英里(約合250公里),單車售價高達7000萬人民幣。乘客搭乘這樣的“超級巴士”,等於坐在豪華轎車或私人飛機一樣。“超級巴士”有16扇海鷗翅膀一樣的側門,方便乘客的進出:乘客可以不必像普通公交車一樣只能從一扇門進,從一扇門出。鐘合
  投入運營
  據報道,27歲俄羅斯女模特亞歷山德拉·塞麗達前不久經歷一場永生難忘的悲慘遭遇。因和身價千萬的33歲俄羅斯電信老闆男友提出分手後,被憤怒的男友闖入家中暴力毆打長達10分鐘,後奪門逃出獲救。網友同情亞歷山德拉的同時,看到她事後慘不忍睹的照片時,感嘆看起來像“僵屍”。鐘合
  與富翁男友分手
  俄女模遭暴打
  33歲的帕維爾是俄羅斯通信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身價千萬。他與27歲女模特亞歷山德拉已經交往兩年。因為亞歷山德拉提出分手後,帕維爾憤怒不已,後對亞歷山德拉實施殘忍報複。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她敘述了整個被施暴的過程:“早上7點,有人按門鈴,然後我聽到他的聲音,我不想開門,但他一直沒有停過。於是我打開了們,他什麼話也沒說就衝進來對我的頭猛擊。他對我的頭拳打腳踢持續10分鐘。”
  警方發言人稱事發後施暴者帕維爾已經逃逸,警方對其發出了逮捕令。  (原標題:是個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