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茄粉絲煲 這個粉絲煲上次做過了.今天再秀一次是因為主角換人了...喔...不是...是茄子換衣服了~今天它穿?ARMANI捰滫甄妒A出 宜蘭民宿來亮相了~ 無意間在菜市場看到這個白 吳哥窟色的茄子....(妳們沒見過吧~)很好奇它的味道跟一般茄子有啥 酒肉朋友不同... 問老板~老板又說的很模糊...是不好吃~???還是~~??~~其他~~?? 為了滿足我 九份民宿的好奇心.我買了~~而且很便宜...4支 才10元.... 好吧~~就花 10 元買一個答案吧~!! 剛好我冰箱也有茄子..拿來?帛琉韙@比~ 白色的茄子很短..皮有點厚.摸起來有點硬...紫色的茄子比較長..皮薄肉質軟.. 準備簡單的材料~~~ 做法自己看一下~~ 下鍋 西裝遇熱的白茄..外皮會變黑~~裡面子子好多喔... 完成的白茄粉絲煲~~等一下告訴妳試吃心得~!! 燙一個大陸妹~~ 煎一個照燒鯛魚~~ 我們的午餐~~ 現在由我k 節能燈具odo 本人來給大家報告一下~~~ 下次妳們在菜市場有看到這個<白茄子>就繼續往前走.不用停下來~~ 我本來也想幫幫農民或菜販們.多銷一點菜~ 但是~說實在的..這個茄子沒有一 房屋買賣般的茄子好吃.. 它外面那個皮很厚...吃的時候還要去皮..妳有聽說過吃茄子要去皮的嗎?? 因為~~真的沒辦法吞下去啦... 而且這種茄子吃起來也沒有一般茄子的甜味...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了.... 報告完?土地買賣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