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祖芹壁網路行銷村古宅探秘之旅(央廣網記者 雅萍 攝)

  到馬祖設計裝潢卡溜(游玩)去!(央廣網記者 雅萍 攝)
  央廣網北京11月15日消息(記者雅萍)來自燒烤台旅會北京辦事處的消息,即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止,前往馬祖旅游的大陸旅客,無論團隊游或個人游,每人均可獲補助新臺幣2000元。
  台旅會北usb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表示,馬祖位於閩江口,由南竿、北竿、東莒、西莒、東引5個小島組成,是一個民風純樸、且深具地中海韻味的旅游勝地。台旅會馬祖風景區管理處為鼓勵大陸游客到訪,特別出台補助規定,歡迎大家到當地體驗戰地風光及親炙媽祖遺跡,品嘗特產魚面和陳年高梁酒。
  據瞭解,馬祖在每年4月到5月之間,海邊均會出現“藍眼淚”的自然奇觀,這usb其實是一種會發出熒光的介形蟲,經過海浪的驚擾,介形蟲因此發出淡藍色的熒光。馬祖老鄉也稱其為“丁香水”,因為一旦這種生物大量出現,以此為食的丁香魚群就會聚攏過來,形成難得一見的特殊景觀。到馬祖最簡便的方法,就是從福州馬尾港搭乘渡輪,或從臺灣本島搭飛機前往,交通非常便利。  (原標題:大陸游客到馬祖旅游可獲補助2000元新臺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ie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